繁體中文

保固政策

 
  • D-Studio 保固範圍只限定在其硬體上,並符合幾個條件下,方可成立。
    1. 經確認後是由於材料或製作上的缺陷
    2. 用戶是正常使用
    3. 從D-Studio 或其授權經銷商處購買
    4. 保修期內。
    如果一個產品被證明是在保修期內,且存在硬體材料或製作缺陷,D-Studio將會採以下任一方式處理,
    • 使用新的,改良或堪用的零件修復該產品
    • 用一個與原有產品功能相當的產品作為更換或返還產品的購買價格。 在產品/零件進行更換之後,剩餘保修期限自動銜接原產品的剩餘期限。如果當一個產品或零件有做過交換,任何替代物將成為客戶的財產,而原有的東西將成為D-Studio的財產。如果此次RMA是採退款方式時,則原有產品將自動成為D-Studio的財產。 如有以下情況,D-Studio將有權不做產品保固:
    1. 產品上的序號已被塗改,汙損或拆除
    2. 不是透過授權經銷商售出的產品
    3. 沒有經過D-Studio明確授權的任何人因服務原因,對產品進行修改或刪除而導致產品損壞。
    4. 安裝不當,測試不當,操作不當,濫用,誤用,意外,疏忽,改建,腐蝕,或無可預防的未知行為所造成產品的損害。
    D-Studio及其授權經銷商將提供最全面的技術支援,但不保證程式,資料,或其他任何媒介上存儲的資訊是否正確與存在,也不對任何由非D-Studio產品所造成的損壞或損失負責。建議客戶詳細閱讀排除條款細節的聲明。

  • 對於通過D-Studio授權的經銷商其產品,可延長1個月的保修期,藉以彌補貨運或庫存時間。另外D-Studio還提供客戶在購買特定產品時,以付費方式對其延長保固期的服務。
    (備註: 在產品已經被購買之後,D-Studio可以不提供延長保固的服務。意即購買延長保固服務必須在購買產品的同時購買才能生效)
    • 整機系統包括陣列控制器、背板、子板以及電源模組:可延長兩年
    • 盒裝/ 套裝產品: 可延長兩年
    • 非D-Studio 生產的外購設備,如硬碟、固態盤、SAS HBA卡、Fibre卡…等等:不提供延長保固服務
    • 其他,如電池備份模組(BBM),配件和機械零件: 不提供延長保固服務。

  • 產品的DOA (到貨即有問題)。DOA產品將在收到之內3天,被更換一新產品或由於缺貨則會在5天之內維修完畢返回該DOA產品。在DOA有效期過後,所有有缺陷的產品都將被視為RMA(授權退貨)。
    保修期從D-Studio出貨這天開始算起。保修期限取決於產品的類型
    • 整機系統包括RAID控制器、背板、子板、硬碟托架上的轉接板以及電源模組:2年。
    • 電池備份模組(BBM)和盒裝/ 套裝產品:1年
    • 非D-Studio 生產的外購設備,如硬碟、固態盤、SAS HBA卡、Fibre卡…等等: 依據原生產廠商的保固規定
    • 配件及機械零件,如:線材、光碟片、手冊、螺絲包或包裝箱…等不做保固服務,除非是運送時丟失且責任歸屬於D-Studio,發錯部件或DOA等情況。

  • 維護合約 (到府服務) 除了產品保固,如果客戶需要更專業的服務,可以購買三或五年維護合約,由D-Studio原廠工程師提供5x8隔日到府服務。客戶可以在購買產品60天內決定是否購買維護合約,逾期本公司將保留接受訂單與否權力。
    服務內容
    客戶提出服務需求時,D-Studio客服人員依實際狀況以最迅速有效的方式進行維護服務。
    電話線上處理。遠端遙控 (線上指導排除障礙,縮短處理時間)。
    到場服務 (包含零件維修更換)。 如需進行到場服務,以接獲客戶通知日起,次工作日提供到場服務。
    到場服務項目包含 :
    (1)新機器第一次安裝及設定服務。(2) 設備操作使用教育訓練。
    (3)軟硬體故障檢修及排除。若維修時間超過三天,將提供替代設備或替代方式以確保系統正常運作。
    (4)定期設備保養。 (5)提供維修記錄,詳細記載設備發生之全部異常事件。
    (6)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不含國定例假日), 09:00am ~18:00pm。
    (7)在保固期限內,因下列情況發生設備故障,需派員到場服務,本公司將酌收費用。
    (8)因為天災事件、火災、水浸、竊盜、誤用、蓄意破壞及不良環境、電壓浮動或未經乙方書面同意而修改、接用其他設備或非D-Studio所屬人員操作所致之損壞,其修護所需人力、工時及零件材料費另計。
    (9)機器感染電腦病毒導致故障。 (10)操作不當導致設備無法正常運作。
    D-Studio就維護合約所負之責任,僅限對維護合約所列標的物之故障提供修復服務。若接獲通知到達現場,經查為非屬服務項目之出勤,其有關之工時費及車馬費應由客戶負擔。維護合約之權利未經雙方書面同意不得予以轉讓。設備遷移時,客戶應於遷移設備七日前以書面通知D-Studio。 設備遷移及重新安裝等需D-Studio配合之人力工作,另外依D-Studio收費標準計價。
    D-Studio產品為不含硬碟的設備,保固範圍不包括硬碟,也不擔保與所有硬碟及周邊設備之相容性。無論在任何情況下,D-Studio都不擔保任何儲存在產品上的資料毀損或資料毀損而引起的損失。

  • 保修期內
    客戶應負責將產品送回D-Studio 的運輸費用以讓D-Studio 能順利提供保修服務,同時,D-Studio 應負責為顧客完成保固服務後返回的運費。如果產品不能在它所在地的國家或地區進行保固服務,則該產品可能需要被發送到不同的國家或地區進行修理或更換,且更換下來的部件將不會被退還給客戶。
    超過保固期或保固無效

    • 客戶應負責所有的服務產生的費用;費用包括零件,服務和貨運。客戶應負責來回運送產品的運輸成本,此外D-Studio 不得施加任何其他的附加費。
    • D-Studio 將提前收取要求服務的成本,其中包括但不僅限於檢查和重新加工以及零件材料費用。如果維修費用採訂單方式抵消,對於該客戶的下次訂單中應包括此收費項目。
    • 如果是要求重工升級PCBA版本,則客戶將被收取該產品超出保修期的費用。
    • D-Studio 保留接受保修服務的請求,且如果該產品是無法修復的,D-Studio應當返還該產品給客戶。

  • 在您嘗試獲取保固或保修服務前,建議您先了解一下保固與保修的相關資料。您可先就近與您的經銷商聯繫或瀏覽本公司官網技術支援底下的相關規定與需求。我們會在澄清問題後的第一時間盡快為您解決問題。 將您在機器上使用的系統軟體,應用軟體,保存的數據以及系統配置做好備份,這是您身為 使用者的責任。萬一機器發生故障而需要更換零件時,您將需要自行負責重新安裝所有軟體,數據與配置。D-Studio 的保固與保修服務並不包含數據恢復。如果數據因為此等問題或因運輸過程或維修當中造成丟失或損壞,D-Studio 將不會承擔任何因資料丟失所造成的一切賠償責任。

  • 超出產品規格所含內容描述並用於特定用途時所產生的問題,D-Studio將不提供任何保固。 D-Studio 的責任僅限於修理或更換產品的費用。D-Studio不會為產品損壞或更換產品的期間所造成的任何損失如:使用不便、損失、時間損失、利潤損失、商業機會損 失、停工損失、損害商譽、保持資料的機密性、業務關係或其他商業損失,對其負責或賠償。即使是上述未載明的此類損害,或者其他有可能的損害或干擾破壞,無 論是偶然的或繼發或其他方式,D-Studio均無負責獲賠償之義務。 有些國家的政府不容許有排除或限制的附帶條款,如果這種條款是可能會間接損害客戶權益或隱含保固時間上的排除或限制,所以上述限制或排除可能對您不適用。本保固條款賦予您特定的法律權利,您也可以依據當地的法律有其他不同的權利。

  
logo

Do the Best for you !